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15:41 作者:余文娟 浏览次数:1

6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局机关各相关科室及中心城区局分管局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文明办来岳阳暗访情况反馈会、5月20日由曹普华书记主持召开的2022年市文明委全会和6月2日市局党组(扩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了今年的创建任务;组织学习了《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岳阳楼区、经开区、南湖新区、君山区、云溪区局分管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局领导现场作表态发言。

颜鸿钊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对于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塑造城市形象、营造良好的人居和投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增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自信心,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同心协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中央的测评标准来把握,确保按时间节点上报测评资料;要振作精神,全力以赴,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查漏洞、补短板,集中攻坚,确保复查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