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4:19 作者:黄佩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市市场监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能力,6月12日至15日,市局在韶山干部学院举办为期4天的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局部分班子成员、机关正科实职以上干部、县市区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7人参加学习。

6月13日上午,开班仪式如期举行。开班式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主持,韶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向哲和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出席仪式并讲话。李青松就如何保证培训效果、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建党精神,增强市场监管工作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贯彻群众路线,紧跟时代方位,树牢市场监管工作政治观大局观价值观;三是锚定改革目标,跟牢职能定位,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担当力执行力履职力。

本次培训行程紧凑内容丰富,既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史教育、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和市场监管业务提升等专题授课,又有毛泽东同志故居、纪念馆、韶山支部历史陈列馆等现场教学。

6月15日下午,培训班顺利结业。结业仪式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培训班组织严密有序,内容丰富紧凑,教学生动严谨,学风活泼端正,融合交流充分,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