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07 16:06 作者:李琼 浏览次数:1

7月5日,全市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推进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分管领导、登记注册股长及市级推进工作机制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级推进工作机制办公室传达了7月1日全省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约谈会精神,就省政府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省市场监管局对办理市场主体集群注册的有关要求进行再强调,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部署。随后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各地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和交流。

杨彦华指出,自在平江召开4月份调度会后,各县市区领导重视、工作有力、进步明显,较好的完成了前段目标任务。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入落实全省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调度督办会和约谈会精神,在思想认识上更加注重可持续性、在努力方向上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在具体举措上更加注重精准发力,在下一阶段,要认真抓好省政府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提升企业占比优化市场主体结构,遵循市场主体发展规律防止大起大落和不正常增长,深入落实各项纾困解难政策,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实实在在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确保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