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工程7月份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26 15:16 作者:李琼 浏览次数:1

8月26日,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工程7月份调度会议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推进机制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市级推进机制办公室专班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级推进机制专班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市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指示和全省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7月份调度会精神,通报了7月份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对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进行部署。

杨彦华指出,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积极作为、务实创新,稳步有序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在促进市场主体增量提质、提升企业占比、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等方面取得较明显工作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落实普华书记批示和全省7月份调度会议精神,下阶段,要对标目标任务抓进度,要对标考评办法补短板、强弱项,要紧盯重点工作强调度,要精准帮扶助力市场主体提振信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有效推动我市市场主体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