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李青松专题研究消费维权、综合规划、计量和港区分局发展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16:29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3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第10次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消费维权、综合规划、计量和港区分局发展等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刘岸芳参加会议。

会上,港区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投诉举报科、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处、综合规划和科技信息化科、计量科主要负责人就2023年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具体措施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汇报。刘岸芳对各机构工作一一点评,同时勉励大家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创新发展,提高成效。

李青松对各机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建议一一予以回应。他强调,消费维权方面要更加主动、更多创新、更重务实、更有成效、更强队伍,要把主动和创新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综合规划方面要突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服务自贸区建设两个重点,强化调度,加强调研,加强市监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并不断创新;计量工作方面要做实日常、做严监管、做优机制、做强队伍、坚守底线;港区分局要继续服务好港区建设、提高工作标准、大力创新试点、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坚持持续改革,助力城陵矶新港区高质量发展。

李青松强调当前机关队伍中还存在干部精气神不足、工作标准不高、工作作风有差距、争先创优不够等问题,各机构要更加用心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注重工作实效、争创典型示范、树牢良好形象,要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市局办公室主任、财务审计科科长、人事科科长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科、投诉举报科、综合规划和科技信息化科、计量科、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处正副科长,新港区分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