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5:47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3月27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机构、直属单位和中心城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市场监管全体干部职工要毫不懈怠、持续发力。要加强调度协调,压实责任,把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市场监管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敢打敢拼,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针对前期市爱卫办反馈的问题清单,迅速进行整改,确保“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过关”;要全面熟悉任务,把握标准。市局各督查组要全面掌握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高标准落实任务分工;要迅速上门排查,逐个到位。要坚持“抓点、连线、带面”工作思路,抓重点、促全面,及时发现问题,督促属地监管部门整改到位;要坚持督查督导,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扬市场监管“铁军”精神,强化政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主动作为,迅速进入攻坚决胜状态,确保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任务全面达标,为顺利完成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供稿: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