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创新监管方式 提升监管效能 ——我市召开生态环境检验检测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4-10 17:11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4月10日,全市生态环境检验检测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和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岳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黄光福参加,各县市区负责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的负责人,市检测中心,政策法规科、执法支队、登记注册科、信用监督管理科、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市车检协会、全市生态环境检测机构负责人与会。

会议宣读了《岳阳市生态环境检验检测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汇报了重点领域第三方检测机构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市车检协会、检测机构代表就专项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李岳玲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党建引领,筑牢纪律防线,深化行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担当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坚决完成整治任务,努力提升监管效能,强化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提升监管效能;要服务企业降本增效提质,服务产业建链强链补链,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服务;要开展“培优兴检”服务,抓实评审质量复核,强化重点机构监管,创新监管方式;要提升人员能力,加强制度保障,加强舆论宣传,夯实基础保障,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