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4-17 11:38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根据省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的主题,与市文明办和相关市直单位在南湖广场开展了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向现场群众大力宣讲推广公勺公筷、反食品浪费等健康举措和良好美德,倡导广大市民树立正确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到健康城市建设中来,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市市场监管局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精心组织开展“爱国卫生”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发放了宣传资料1200余份,为群众宣讲200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把这项民心民利工程抓实、抓细,拓展成效,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爱国卫生工作成果,为推进市委“七个岳阳”发展目标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供稿:郑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