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楼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阳楼区分局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7-30 09:22 作者:杨春 浏览次数:1

7月29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阳楼区分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分局党委书记甘克俭主持会议。


甘克俭宣布了市局党组对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命和职责分工。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鲁兴旺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印发的《关于严明纪律要求保证全省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和重申“六项纪律”和“二十个严禁”;传达了区政府“放管服”工作会议精神。

就当前重点工作,甘克俭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以市场监管分局的成立为契机,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要求,稳步推进实施。二是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测评工作。要有政治站位,要有服务意识,尽快实现融合,加强工作督查。三是扣牢市场监管的主责,守牢安全底线。要开展安全监管大检查、大排查,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严格规范执法办案行为,保证案件质量,要开展执法培训,抓好能力建设。四是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信访和消费维权。五是突出党建总揽,正风肃纪。要抓好“六项纪律”和“二十个严禁”的执行,重点抓好违纪违法的人和事。他要求各单位迅速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