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楼

热心餐饮店主向楼区市场监管分局捐赠一批口罩等疫情防控急需用品

来源:岳阳楼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2-04 17:06 作者:黄志伟 浏览次数:1

2月4日,岳阳楼区土菜王餐饮连锁店老板李石桂将防护口罩1000个、84消毒液300斤、酒精100斤等一批疫情防控用品,送到了市市场监管局岳阳楼区分局局长鲁兴旺手中,为该局抗击疫情工作送来了“及时雨”。

图为岳阳楼区土菜王连锁餐饮有限公司楼区市场监管分局捐赠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现场

李石桂于2018年6月创办土菜王餐饮店,秉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理念,生意越来越红火,短短一年多时间,迅速发展扩大到4家直营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他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做好防控工作。一方面,积极做好门店和员工的防护工作。另一方面,一直思考如何尽一份自己的社会责任。了解到岳阳楼区市场监管分局全体干部奋战在一线岗位,继续口罩、消毒液等防护、消毒用品,他立即想方设法筹集了这批物资,并主动联系赠送给楼区市场监管分局。

自1月22日以来,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楼区市场监管分局340余名干部全员上岗,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关闭活禽交易市场、禁止野生动物交易、叫停婚庆宴会和农村集体聚餐、加强防控用品价格监管、及时处理投诉举报、严厉处罚价格违法行为、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外地返家人员排查等等,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守护着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维护了抗击疫情期间的市场稳定。

该局将把这批疫情防控用品用于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和防疫工作的迫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