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楼

危难时刻献爱心,个协党员助防疫

来源:岳阳楼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01 09:41 作者:曹凤 浏览次数:1

2月29日,城陵矶大药房负责人潘红艳女士将个人爱心善款10000元交到市场监管局岳阳楼区分局负责人手中。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我作为楼区个私协会党支部党员,做不了什么大事,只能尽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潘女士发自肺腑的爱心义举,使一线防疫人员备受感动。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都在积极为防疫贡献力量。市场监管部门作为防疫工作的排头兵,不断强化市场监管,规范经营行为,保障物价稳定,始终坚守在防疫抗疫最前线。此次联合非公综合党委发出倡议,希望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及非公党员等奉献爱心,为阻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倡议一发迅速得到了响应。

市场监管局岳阳楼区分局负责人表示:“个协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充分展现了岳阳楼区个私协会党支部党员在国家危难之时的大爱精神,为全区非公党员树立了榜样。此款项将用于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