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岳阳楼

市场监管局楼区分局快办营业执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岳阳楼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08:22 作者:黄志伟 浏览次数:1

3月2日,市场监管局楼区分局快速发出一份营业执照,缓解企业燃眉之急。

据了解,作为楼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但由于疫情影响,导致一直没有成功申办营业执照。

市场监管局楼区分局在了解实际情况后,按照“特事特办、容缺办理”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提前一周安排专人全程指导服务快速审批。3月2日中午2点企业租赁到经营场地,4点就拿到了营业执照。“这种办事效率就是在平常时期都难以实现,而现在是疫情期间你们却办到了,真是让人难以置信!这才是真正的加速度!衷心感谢你们市场监管局对我们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负责人在拿到营业执照后激动不已的说道。

目前,虽仍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市场监管局楼区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优化行政许可工作,采取暂时延后窗口对外开放时间、组织引导证照“网上办、电话办、延后办”并提供具体的网上办事指引和在线服务等措施,做到一周七天天天业务日清、热线畅通,用实际行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据统计,自1月26日以来,该局共办结各类许可申请123条,接受电话咨询87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