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分局召开“预付卡”监管专题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09:44 作者:宋庆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预付卡”的监督管理,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3月13日下午,经开区工商分局召开“预付卡”监管工作专题会议。分局法制、消保、企监、公交业务线的分管局领导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局长徐海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13日上午市政府唐道明副市长主持召开的“预付卡”监管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各参会人员就“天天洗车”事件和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预付卡”监管工作进行发言探讨。会议要求分局密切关注“天天洗车”事件的进展,以“不推卸、不麻木、不放任、不失望”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依法履职,积极作为。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对“预付卡”经营模式的依法监管,认真做到:有心发现,日常监管多留意;有责管理,依法履职善研判;有事共治,勇于担当强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