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学精神 凝共识 促实干

经开区分局开展贯彻落实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15:14 作者:宋庆望 浏览次数:1


经开区工商分局参加3月14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后,立学立行,于当日下午将李为副市长的会议讲话和许平亚局长的大会报告内容全文上传分局信息内网,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学习。3月15日下午,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学精神、凝共识、促实干”为主题的党建日学习活动,就贯彻落实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大学习、大讨论。

此次党建日学习活动,分为5个支部同时展开。4名局领导现场参与各包点工商所支部的学习讨论;机关支部学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雄同志主持,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海同志和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各机构负责人参加。

在学习活动中,各支部对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报告和政府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现场全文学习,围绕“怎样体现忠诚干净担当、怎样守住安全底线、怎样优质服务市场主体、怎样提升监管水平”4个方面开展大讨论。各支部成员学习大会报告后有感而发,踊跃建言,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大气全面、准确、具体。总结工作:奋发有为成绩令人鼓舞;分析形式:关键时期自当心定志坚;部署任务:任重道远更需奋力前行。报告为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路径和任务、要求和纪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好分局的市场监管工作,徐海局长在活动发言中强调:在当前新形式下,全局上下务必识大局、明大势、思想集中;听指挥、同步调、政令畅通;担重担、务实为、坚定前行。认真做到:一是要学通弄懂,做好准备,全面参与支持推动当前的机构改革工作;二是要主动应对、补齐短板,迅速开展新业务、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三是要积极行动、认真履职,奋力开启经开区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