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经开区工商分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09:18 作者:宋庆望 浏览次数:1

4月18日,经开区工商分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动员全局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验收标准,全面抓好迎检工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海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机构负责人、各工商所所长参加会议。

熊新波副局长在爱卫迎检动员报告中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体现岳阳城市卫生水平的最高荣誉,保住这块金字招牌,就是为岳阳保地位,保实力,必须提高认识;本次复审分省级和国家级两次进行,其中省爱卫会将于4月30日前组织专家明查岳阳工作并提出整改意见,省级明查通过后,全国爱卫会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暗访复查,必须把握时间节点。迎检标准中涉及有市场主体证照、户外广告、商品质量等多项事务、属工商部门职责所在,必须履职担当;工商部门一直以来都是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区管委会对分局施重任寄厚望,必须全力以赴。

徐海局长在会上强调:卫生城市创建,事关岳阳高质量发展大城市建设,是政治任务;事关人民群众宜居宜业生活环境,更是民生所需。全局上下务必统一思想、迅速行动,集中精力投入复审迎检工作,做到提早部署、创新举措、压实责任,把单位的事当成家里的事来抓,把群众的事当成亲人的事来办,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岳阳市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