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弘扬传统美德,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7-10 17:42 作者:刘瑛 浏览次数:1

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天下可运于掌。”在建党98 年之际,中共经开工商机关一支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组织开展了“悟初心 强责任  见行动”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9年7月5日,机关一支党员代表走进经开区康王乡敬老院,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的物品。此次活动给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热闹,增添了欢乐,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机关一支来到康王敬老院,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弘扬民族传统美德,加深我们对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爱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更是一种力量。机关一支愿和全社会一起来传播爱,有爱才能让我们的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同时,这不仅是一场主题日活动,更是一堂特殊的党课。机关一支来到康王敬老院,既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又很好地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深耕群众基础,展现我们一支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党员风采。机关一支将始终牢固树立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宗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心系群众、务实为民。在改革关键期,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为大局服务的本领,为经开区市场监管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经开区工商分局  刘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