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市局领导来我局督查分局“年关守护(2021)”工作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02 09:31 作者:龚成 浏览次数:1

1月28日上午,市局领导欧首魁一行3人到经开区督查防疫工作及“年关守护(2021)”行动落实情况。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分局的“年关守护(2021)”行动情况汇报。方竣副局长汇报了分局“年关守护(2021)”行动方案、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分局各业务股室、各市场监管所的具体部署落实情况;会上,徐海局长做了阶段性讲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岁末年关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二是监管模式要做到“1+n”;三是检查监管要有认识、有动作、有资料。

 

随后,督察组实地查看了麒丰集贸市场、老百姓大药房、沃尔玛超市等重点公众聚集场所,对市场主体做好节日保供、防疫物质准备以及稳定市场价格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截至目前,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60人/次,检查市场经营主体4280户,重点对辖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等领域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共计排查整改安全隐患226处,立案13起,把“年关守护(2021)”专项行动及防疫工作抓牢抓实,有效的保障了市场的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