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3:47 作者:吴婵娟 浏览次数:1

4月15日,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岳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万俊锋隆重出席,并为新成立的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

谢春生在揭牌仪式上指出,近年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维护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固牢安全底线、保障消费权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经开区的稳定繁荣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新成立的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谢春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忠诚履职促发展;三是要建强队伍树形象。

揭牌仪式由区党工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兴吾主持,区办公室、区财政局、区劳动局、区医保局负责同志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工作专员、各机构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支部书记、所长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