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强化党建引领 帮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10:13 作者:程惠钰 浏览次数:1

    5月7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非公综合党委书记陈剑虹一行到岳阳同联药业有限公司进行“问情服务”走访,该企业既是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的非公党建工作联系点,也是项目产业帮扶联点企业。

    岳阳同联药业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选派指导员陈剑虹同志详细询问了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情况,同时了解该企业对“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真实反映与现实需求。通过走访了解到同联药业正在进行资产重组,最大的问题就是资金困难,在消防、环保验收和价格联动平台还需要得到相关部门的支持,对于企业困难和建议做好沟通和记录。企业负责人对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对企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表示感谢!通过这次“党建联点”和“问情服务”活动,构建经开区的党建+经济的模式,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建互动互赢。(非公党建办公室    程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