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经开区市监局召开“百年大庆”保安维稳和污染防治“夏季攻势”动员部署会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16:47 作者:吴婵娟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落实行动举措,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百年大庆”保安维稳和污染防治“夏季攻势”工作,6月3日上午,经开区市监局召开“百年大庆”保安维稳和污染防治“夏季攻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陈剑虹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工作专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支部书记和所长参加会议。

    方竣副局长传达了区安委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经开区市监局迎接建党100周年“保安全、维稳定”工作方案》,部署了我局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熊少波副局长传达了区管委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经开区市监局污染防治“夏季攻势”工作方案》,部署了我局污染防治“夏季攻势”工作。

    陈剑虹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狠抓安保维稳和污染防治的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求做到四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明确重点、抓住重点;二是进一步明晰责任、压实责任;三是进一步统筹推进、协同推进;四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

    徐海强调,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迅速传导压实各部门各环节职责任务,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做好做实相关工作。要强内功、善统筹;要压责任、抓落实;要多研究、防风险,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做全做细做实相关工作,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