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思想再紧弦 责任再压实

经开区市监局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18 14:29 作者:宋庆望 浏览次数:1

6月18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工作专员、各内设机构和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陈剑虹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17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辖区一起非法储存成品油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对本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工作强调。

徐海局长指出:安全和稳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做讲政治的事;安全隐患排查必须深入细致,问题处置必须果断及时,要做认真较真的事;安全生产事关全局工作,要做敢于当担的事。党委书记陈剑虹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必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突出的任务、最强烈的攻势、最严格的举措、最迅速的行动、最严厉的问责,保持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深入细致隐患排查、筑牢筑实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