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知党爱党跟党走,坚守初心向前行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4:30 作者:吴婵娟 浏览次数: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系列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8点准时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中央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下午,召开了专题党课。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共90余人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唱响国歌。接下来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彰显了广大党员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现场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陈剑虹为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市场监管事业中!

最后,局党委书记陈剑虹以“知党爱党跟党走,坚守初心向前行”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陈剑虹同志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新时代市场监管人应当如何学习好党史并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场监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让我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加快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向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