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经开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15:48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9月3日上午,经开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区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郑德明,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李兴吾出席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陈剑虹主持,区食安委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郑德明指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守牢“舌尖上的安全”,始终是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和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2020年,我区切实筑牢防控壁垒,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和风险的底线,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值得肯定。

李兴吾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以“四个最严”要求为总基调,持续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精准施策突出抓好重点食品和重点领域,要强化工作保障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考核情况,对荣获2020年度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区食安委对2020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21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