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无偿献血献爱心 传递温暖我先行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0:39 作者:胡虹 浏览次数:1

无偿献血是一项意义非凡的社会公益事业,为积极响应经开区总工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岳阳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11月16日上午10点,我局志愿者们来到指定的献血场地,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积极配合,认真完成填表、体植评论血、抽血等程序,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轻松而愉快,大家满怀激情,蓄势待发想通过实际行动来为国家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迥异的心境与跳跃的节奏,共同构成了统一的主旋律—-奉献爱心,收获快乐。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志愿者们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病人看到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工会老干股 胡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