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13:51 作者:吴婵娟 浏览次数:1

17上午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徐海局长主持。班子成员、各机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对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作出的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批示,副省长何报翔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对标对表提质提效善作善成坚守底线的要求以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徐海对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调:一是突出政治与纪律,继续实施高质量党建引领行动;二是突出改革与服务,启动市场主体双量跃升行动;三是突出竞争与公平,加快推进高标准体系建设;四是突出质量与创新,精准实施三大高地服务工作;五是突出安全与发展,全面实施市场安全民生保障工程;六是突出基础与能力,大力实施市场监管强基固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