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经开区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 发布时间:2022-03-08 09:40 作者:吴婵娟 浏览次数:1

3月7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徐海局长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专员、各机关股室负责人、各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2日经开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式暨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工委书记文春芳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及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工委第一书记李建华的重要讲话精神。

班子成员结合牵头业务工作逐一谈了感想和2022年工作计划和安排,股、所代表也进行了工作表态发言。

徐海指出此次会议是一个集思广益、凝神聚力的会,更是一个展示担当作为,勇闯争先的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全区重点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行、尽责于成,着力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更好服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