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云溪

召开2019年度执法工作会议

来源:临湘市局 发布时间:2019-03-13 09:48 作者:戴亚 浏览次数:1


近日,云溪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执法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方亚平副局长主持。

会上,曹岳君副局长通报了2019年各单位执法工作情况,宣读了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执法工作的意见》,对各单位执法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线分管领导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六兵副局长通报了2019年各单位罚没收入情况,对财务和消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岳生副局长重点传达了滚动年报相关精神。李三湘副局长提出将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以促进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方亚平副局长对“最多跑一次”后段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

云溪所所长江志军、长岭所所长黎洪凯、企监股股长李金波、办公室主任刘军民分别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和今年执法办案工作总体要求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斌从三局合一的态势、全区机构改革的形势、分局收支运行的情况、适应发展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层层剖析,对今年的执法办案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一是必须抓好工作的主动权,掌握工作的系统性、前瞻性,使工作落到实处,抓出特色;二是必须抓住改革的话语权,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用实际作为赢取社会对部门的认同;三是必须确保执法的优先权,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集中力量查处一批涉案金额大、危害严重、社会关注高的大要案件、典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