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君山

党委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15:46 作者: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1

2月25日上午,君山工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19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拥军主持。

为深入领会区委农村工作暨区镇村负责干部大会精神、服务区域重大项目建设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周拥军传达了区委领导讲话要点。三位分管领导分别就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了学习传达,并就分局如何抓落实提出了相关意见。

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如何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如何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如何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如何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确实举措。

党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工商所长和机关各机构负责人,共21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