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君山

商标品牌战略再部署再推进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10:58 作者:彭维 浏览次数:1

 

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是关乎长远发展的大事。2019年,是君山区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第二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3月26日下午,分局牵头组织了君山区第四次商标品牌战略工作推进会,分管区长丰为民、政府办副主任黄志超以及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商标品牌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分局局长周拥军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部署。湖南新泰和绿色农业集团公司、柳林洲街道办、农业局和我局四个单位分别就各自工作作了发言。最后分管区长丰为民作讲话。

丰区长指出,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是区委区政府抓长远,抓区域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就如何抓好今年商标品牌工作,丰区长提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展商标品牌是助推乡村经济振兴的需要,是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是促进农民增收的需要,是提高君山美誉度的需要。二是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各单位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要明确主攻方向,要有具体举措,市场主体要积极主动;各方要行动迅速、抢抓时间,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三是要进一步协作配合。各单位和企业要学会“大合唱”,各自发挥主观能动性,一个步调抓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开通绿色通道,为商标品牌申报提供便利条件。四是要进一步创新推进。要从商标品牌产业化方面着力,政府搭好台,从政策扶持、行业标准制定、搞好监督以及宣传等各方面着手,大家一起唱好戏,助推该项工作步发展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