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君山

提振精气神 整装再出发

——分局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讲评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11:43 作者:彭维 浏览次数:1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机构改革在即,3月28日下午,分局2019年第一次工作讲评会如期召开,分局全体人员参加。

各工商所所长就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量化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法规、个协、企监和经检股负责人就各自线上量化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后段工作提出要求。

局长周拥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机构改革是分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大事。要求做到“三个坚决”(坚决讲政治,拥护机构改革;坚决讲大局,投身机构改革;坚决讲纪律,服从机构改革)以及“三个确保”(确保思想稳、确保工作稳,确保人心稳)。对阶段重点工作、量化指标提出了工作要求,对当前在注册登记、扫黑除恶、改革准备等方面工作作了细化布置。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普通的工作讲评,也是一次机构改革动员,是君山工商的最后一个大型会议,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