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君山

岳阳市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08:24 作者:彭维 浏览次数:1

祥云过境君山喜,春色宜人物候新。4月1日上午,新组建的岳阳市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揭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丰为民出席揭牌仪式,区政府办副主任黄志超主持。原区工商分局、原区食药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该局召开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见兵宣读了区委人事任免决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周拥军发表就职演讲,他表示,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成立,标志着君山区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要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他强调,将虚心学习新业务,勤奋工作新舞台,科学决策新事物。同时要求大家紧密团结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工作争先、实干当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当好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卫者。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统筹思维、底线思维,目标思维,促进理念融合、工作融合和队伍融合,奋力开拓君山市场监管的新篇章。

丰为民副区长向新组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队伍不散。要求君山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共识,积极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同心同向,合心合拍,迅速实现干部队伍大融合,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能管理、会服务的新型市场监管队伍。二是监管不松。要求科学整合干部队伍,下活“一盘棋”,用更高的眼光,站在更高的平台,大胆管理、敢于碰硬、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三是要求不变。要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切实强化能力建设、廉政建设,抓好队伍管理,务实开创工作,为君山区市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