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君山

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复审紧急动员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09:21 作者:彭维 浏览次数:1

继市、区两级关于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复审相关会议精神后,我局于4月19日下午召开迎接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周拥军要求大家坚持咬定一个目标、推行两项举措、做到三个结合保证迎检不丢一分。一个目标就是保证迎检不丢分,两项举措就是坚持一线工作法和严格奖惩,三个结合就是把迎检工作与机构改革相结合、与提升工作质量相结合、与改革期间队伍作风建设相结合。

会上,宣布成立机关卫生管理组、食品安全监管组、药品安全监管组、农贸市场管理组、饮用水检查组以及迎检督查组六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别由一名局领导牵头,相关机构负责承办。会上,各组牵头领导分别就各自牵头工作作了要求和部署。最后,周拥军作了相关要求:在基层所整合前按局一号文件执行,各机构按原有法定职能履职到位。二是明确职责分工,以片区为单位,各负其责。三是明确标准,严格对照迎检要求抓落实。四是团结协作,基层所、机关股室、各工作组要融为一体,互相支持配合。五是点面结合,坚持突出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做好相关工作。六是统筹兼顾,做好迎检工作与日常监管等各项工作的结合文章。七是做好协调汇报工作,及时汇总上报,确保信息畅通。

会上还部署了五一期间市场整治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