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君山

区劳模刘国勇在全局会议上作先进事迹报告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16:08 作者:彭维 浏览次数:1

4月30日,我局干部刘国勇同志——君山区第三届劳动模范,在全局大会上作先进事迹报告。

 

刘国勇同志系我局(原区工商分局)注册窗口工作人员。自1994年从部队退伍后一直在工商部门工作,先后任过专管员、内勤、副所长、注册登记员,二十多年来,无论在什么岗位,他都如履薄冰,始终以满腔热情全心投入,凭着只问付出、不求索取的信条,踏实工作,热心服务,在普通而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本色,多次获得全市工商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05年,他的右手不幸受伤感染,从切除一个手指,到切除两个,直到现在失去整个右手。从一个健康阳光的男子汉转眼变成一个“独臂一把手”,但他没有因命运的厄难而悲观失望,始终用一颗积极向上、阳光进取的心态面对人生,用奉献精神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通过4年多的勤学苦练,成为了一名不折不扣的注册登记“一把手”。在他平凡得岗位上,他将工作当全部,用担当演绎着平凡的人生;他视使命如生命,用独臂书写着对岗位的无限忠诚;他把优秀当追求,用爱岗敬业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本色。4月26日的区劳模表彰大会上,他作为代表作了发言。

因我局新组建,为了让刘国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墙内香,我局在4月30 日的干部职工大会上,安排刘国勇同志现身说法,讲述其平凡普通而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局机关及各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共同聆听了他的实际报告,均深受鼓舞和⠼font face="仿宋_GB2312" >感动,一个先进可以带动一个团队,相信在刘国勇同志先进事迹的感召下,新组建的区市场监管局定能以身边的劳动模范为榜样,尽职履职,为我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劈波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