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君山

丰为民副区长到君山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6-13 10:51 作者:彭维 浏览次数:1

君山区市场监管局4月1日组建以来,队伍状况如何?工作进展几何?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带着这些疑问,该区副区长丰为民、区政府办副主任黄志超于6月12日下午3点赴该局调研。

调研会上,丰为民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局局长周拥军的工作汇报,尔后该局其他班子成员、股所长也畅所欲言,或表达改革以来的感想,或陈述自身工作开展情况,或提出相关问题建议。充分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丰为民认为该局组建以来,很好地完成了队伍融合、班子融合、理念融合和工作融合,做到了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就如何做好当前及今后工作,丰为民提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要强化素质养成,加强队伍建设;要坚持铁腕手段,加强市场监管;要深化便民利民,加大商事制度改革;要助推区域发展,加快商标战略实施;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其他工作。并寄语该局干部职工:争取新机构树立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呈现新气象,打造特色和亮点,在维护市场公平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