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君山

全区药品不良反应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09:39 作者:彭维 浏览次数:1

为确保我区2019年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顺利开展,降低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以及化妆品不良危害,增强药械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公众用药用械安全,6月11日,君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该区各乡镇市场监管机构、医疗机构、药房等30多家单位召开不良反应工作会。会议要求各单位加强管理,强化日常监测,确保不良反应上报及时。就做好今年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以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明确了具体监测指标和任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机构要继续坚持“科学评价为基础、风险管理为主线、服务患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面对新形势、新体制、新格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统一思想,提升能力,切实做好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该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