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君山

恰青春活力 强责任担当——君山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16:18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年斗志,打造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市场监管队伍,近日,岳阳市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恰青春活力,强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团共建活动展开。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启,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该局大厅久久回荡。“每次重温入党宣誓,心里总是非常激动,提醒着自己永远坚守入党时的初心。”党员潘波棠激动地说。

随后,该局在宏宇生态园开展“强担当、作表率、促发展、创佳绩”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部分青年干部代表作了激情发言,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研讨,结合先烈的革命历史,阐述自己对青年、对党员的理解,并一致表示要坚守初心、践行誓言、敬业奉献,发挥自身能力和才智,为市场监管事业添砖加瓦。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拥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该局自成立以来,以较快速度实现了理念、工作和人心融合,为区市场监管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成立元年更是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团队巨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年的抗疫战争中更是将市场卫士的忠诚、担当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并寄语广大青年干部及全体党员要忠于组织、勤于学习、诚于待人、精于业务、公于执法,常怀进取之心,永葆青春活力。讨论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区市场监管局五四青年节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将团建党建、学习交流、素质拓展有机融合,是该局开展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及创新党团工作促业务发展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