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君山

刘正光副局长调研君山区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09:55 作者:彭维 浏览次数:1

“在知识产权方面,君山的家底不是特别殷实,但是君山的激情和干劲却是我很欣赏的,咱们不比基础比后劲,不比条件比干劲……”6月10日,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正光一行到君山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对该区知识产权强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君山区副区长丰为民、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局长一行考察了君丰稻虾农业专业合作社,听取了负责人肖健关于龙虾养殖种苗引进、技术应用、销售渠道等相关介绍以及其推进精品化运作,致力于产业和文旅结合的发展思路。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君山区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工作进展情况。近年来,君山区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品牌谋发展、水土作文章,从碧水、黑土孕育的优质农产品中培育龙头品牌,3月21日,君山小龙虾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目前,按照知识产权强区规划,该区各项工作正有力推进中。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以及标准化科负责人分别就湖南省真抓实干激励项目有关知识产权工作考核要点进行分析指导,并结合知识产权工作中有关标准化工作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刘局长充分肯定君山区推进知识产权强区所做的系列工作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强调按照工作标准扎实推进的同时,强化特色工作,做好自选动作,做好总结与提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