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召开干部见面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7-30 17:30 作者:周颖 浏览次数:1

 7月29日上午10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在市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见面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华出席会议,市局“三定”和人员转隶整合组组长陈育才宣读市局党组任命文件,并提出工作要求。分局机关原工商、食药班子成员,全体股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杨彦华简要介绍了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宁同志的个人情况和工作业绩,对其在南湖工商分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期望徐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结合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发挥个人才干,紧紧围绕市局、新区中心工作,团结班子带好队伍,引领南湖分局再创辉煌。 

徐宁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并作表态发言:“必将把信任当责任、把压力当动力、加快工作、办公场地等整合,不等不靠、勇于担当,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同志的重托。”同时,他对分局在座干部提出“四要”:要做好思想稳定工作,要做好场地搬迁工作,要做好业务衔接工作,要做好营商环境测评工作。南湖市场分局要成为有战斗力的分局,成为市场监管的一面旗帜,书写好南湖市场监管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