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徐宁局长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8-31 17:31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2019年8月31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宁赴辖区督导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徐宁局长分别来到南湖农贸市场、月欣市场和郭镇市场,实地查看了市场整体环境、农残检测室、小食杂店、肉品摊位、熟食店、环卫设施等,对市场市场基本信息公示、蔬菜农药残留现场检测、熟食摊点无“三防”设施或“三防”设施不规范、证照经营、活禽区域是否独立设置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在听取了相关基层所负责人关于迎检工作情况汇报后,他要求基层所进一步规范市场管理,迎接国卫复审检查的同时逐步提升市场管理水平,发现不符合要求的要及时整改到位,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徐宁局长还对职院后街“八小门店”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分局整治小组立即督办整改到位。

 

在分局基层,徐宁局长仔细检查了基层所、注册大厅窗口建设及内务卫生情况,并对注册大厅、窗口等公共区域的物品摆设、规范情况、内外环境清洁和档案等重点部分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徐宁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国卫复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