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联合执法、重拳出击,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10:52 作者:周颖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营造优美城区环境。9月5日晚8点,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南湖所联合南湖街道办事、城管、卫计等部门,对辖区夜市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分别对辖区16家夜市经营户进行了重点检查。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各夜市摊点占道经营和清洁燃料使用、证照管理、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经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添加剂使用、餐饮具洗消保洁、食品原辅料贮存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情况。对其中一家涉嫌无证经营且销售过期食品的经营户当场责令其停业整改,进行立案调查。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有效规范了辖区夜市市场经营秩序,守护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提升新区食品安全消费水平,清除食品安全隐患,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饮食健康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