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南湖市场分局局长徐宁调研南湖新区药械企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15:53 作者:石佳 浏览次数:1

 

为深入了解南湖新区药械行业监管动态,切实加强药械安全监管工作,9月24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宁带队深入新区药品、医疗器械行业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岳阳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湖南九芝堂连锁有限公司岳阳药店、宇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经营场地,了解规章制度、购销渠道、特殊药品管理、从业人员培训等情况,听取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徐宁局长在调研中强调,药械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法规意识、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确保产品安全有效。

 

徐宁局长最后表态,市场监管南湖分局作为药械行业的主管部门,在加强日常监管的同时,重点要做好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