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10-11 15:43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为迎接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复查工作,10月10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宁主持,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基层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股股长黄浩对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实地考察记录卡片,逐项解析了餐饮场所、药店、五小门店及机关窗口等重点事项。

徐宁局长分别传达了市局和新区文明创建会议精神,详细说明了现阶段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指出了分局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重点、难点。他强调要把握时间、要把握标准;工作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奖惩到位。自今日起分局全体人员进入迎检状态,以高标准、高要求打赢文明城市迎检这一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