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召开年前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8:32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2019年11月11日下午,南湖新区分局召开年前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旨在对前段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对后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宁主持,全体党委成员、股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徐宁传达了11日上午新区绩效考核和年前具体工作部署会议有关精神,他要求各部门查找考核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查找原因,找突破口。

徐宁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年底工作的紧迫性,做到四个“必须”:必须科学应对,切实做好后段工作;必须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必须全力以赴,切实打好后段收官战;必须抢抓机遇,主动出击,为来年工作打好基础。他强调,要突破问题短板,增强争先意识的责任感;要聚焦党的建设,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握重点,突破难点,补齐短板,振奋精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还就绩效考核、安全生产、财政建设、人事调整、廉政建设等当前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