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迎接2019年度文明单位验收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09:11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2020年1月6日下午,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考评验收小组对我局迎检岳阳市文明单位进行了考评验收,市文明办二科科长孙荻,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雪峰一行亲临现场指导,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宁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考评。

 

考评组按照《岳阳市文明单位测评细则》,通过听取创建汇报、查阅创建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分局文明单位迎检工作进行考评。孙荻科长就分局此次迎检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迎检恰逢机构改革,整个迎检工作领导重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氛围浓厚、精神风貌良好,做到了文明创建工作与市场监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希望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向着更高的创建目标冲刺。

 

针对下一步工作,徐宁局长表示,今后会以文明单位建设为契机,做到“有什么做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差什么努力什么”,切实将创建成果转化为各项业务的发展动力,促进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