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获得南湖新区综合绩效考核大满贯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10:39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3月9日,从2020年南湖新区负责干部大会上传来喜报,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分别荣获“2019年度综合绩效考核评、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市直派驻部门只参与三项考核)”称号,这是该分局合并第一年获得的大满贯殊荣。

2019年,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紧扣“创一流业绩、建秀美南湖”总目标,履职尽责不动摇,坚守食品安全“底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红线”、用药安全“高压线”,为民排忧解难,积极充当“第二信访局”,全力维护新区社会稳定,蹄疾步稳、扎实有序,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市场发展环境明显改善,有力提升了市场监管部门的良好形象。

虽比高飞雁,犹未及青天。2020年,分局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局和南湖新区管委会工作部署,坚持改革不动摇,服务市场主体不动摇,主动担当、积极谋划,为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南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