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后“疫”情时代的市场监管务虚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10 15:00 作者:周颖 浏览次数:1

 

工地食堂怎么监管?药店如何监管?价监如何当好尖刀班?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所长……3月10日,在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的后“疫”情时代市场监管务虚会上,以会代训、集思广益,一场属于该分局中层干部的“头脑风暴”正在展开。

本次务虚会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工作调研“三位一体”的方式,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开展市场监管工作这一重心,市监所所长、股长代表共5名同志现场答题,局领导当面点评,通过具体问题“唱黑脸”,让答题人员“红脸”,其他股所长旁听学习,逐一解决大家实际监管工作中难点和重点。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分别就食品、药品、价格、队伍建设,一个个尖锐犀利的问题,既问出了痛点和堵点,又问清了承诺和措施,更以实效为导向,推动了分局学习、思考、实践各项工作有机结合。

徐宁总结强调:防疫是大事,要保证底线不出事、思想不松懈;复工复产以规范引导为主,负面清单除外;后段工作重心要转移到市场监管上来,执法办案要抓紧办结,年报工作要抓紧布置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