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夜间突击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13 15:20 作者:周颖 浏览次数:1

 

“疫情解除之前,防控不可松懈,要充分利用夜间时间对经营场所和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工作,并做好记录。”已是晚上十点,检查人员回家之前不忘向经营户再次叮嘱。3月12日晚,南湖市场监管分局再次开展夜间突击行动,重点检查辖区各经营场所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南湖市场监督管理局靠前谋划、主动服务、强化监管,在疫情防控49天里,不分昼夜,无论晴雨,一直连续奋战在疫情市场监管最前线,新区领导夸赞到:“南湖市场监管分局无愧于全区绩效考核中市直排名第一的位置,其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组织观念敢担当善作为的工作理念,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在这次防疫战争中又一次的得到了诠释。”

在做好白天对经营户监督检查的基础上,此次行动专门成立“夜间巡逻队”对辖区门店逐家逐户张贴通告,宣传防疫知识,发放告诫书,提示“无进入、无接触、无现金”三无购物方式,号召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督促经营户做好环境消杀、台账登记、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劝导经营户和消费者规范佩戴口置,严禁末佩就口罩和体温异常人员进入经营场所,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截至3月13日,全天检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964户次。开业的经营单位362家,全区市场主体行业逐步复产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