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开拓奋进启新篇 不负重托再出发——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南湖新区分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5:26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5月29日,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南湖新区分局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南湖新区分局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勇应邀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勇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首届委员会的批复》,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选举产生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徐宁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说:他将与班子成员一道共同做到“三带”,一是工作带头做,在日常工作中,党委成员都要成为一只让大家引以为傲的头雁,要思在前、想在前、做在前。二是困难带头上,面对疫情防控、执法监管、中心工作,领导班子要挺身而出成为主心骨,排忧解难忘我工作。三是利益带头让,班子成员带头做到利益面前先让,时刻警醒,谨防利令智昏。同时他希望班子成员全力以赴践行四个“贵”字,即贵在绝对忠诚,贵在奋发有为,贵在守住底线,贵在形成合力。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亚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发言。他对新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党建总揽,把从严治党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三要牢记使命,把为人民服务跟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四要打造堡垒,使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闪闪发亮;五要尽职尽责,把忠诚干净当作每一名党员的政治追求。

南湖市场监管分局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45名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