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南湖市场监管分局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湖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5 作者:作者 浏览次数:1

2021年1月12日下午,南湖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年前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旨在对前段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对后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宁主持,全体党委成员、股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徐宁简要通报了2020年全年工作,传达了11日上午新区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会议和防疫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他要求各部门对照问题查找原因,找突破口。

徐宁局长强调:“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当前工作的紧迫性,分别做好办公楼搬迁、年终表彰大会筹备工作、各类考核对接扫尾、监管执法办案、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作风常态化建设等工作,做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必要突破问题短板,增强争先意识的责任感;要聚焦党的建设,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握重点,突破难点,补齐短板,振奋精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餐饮防控、监管执法等当前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