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南湖

南湖新区召开校园食品安全联络员会议

来源:南湖新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5:39 作者:周颖 浏览次数:1

4月20日,南湖新区召开全区校园食品安全联络员第一次工作会,区市场监管局、区教体局、区卫健局及各校食品安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南湖新区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情况,解读了校园食品安全联络员制度相关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各食品安全联络员要时刻绷紧校园食品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联络员制度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中的作用,积极发现和反映各类食品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各食品安全联络员要通力协作认真落实好学校食品安全联络员制度各项工作机制,将工作抓实抓细,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坚持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原则,切实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全面确保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